此帐号已停止使用

[all爆]潘多拉之心 文案

“这就是唯一幸存下来的自主式战斗型机器人X-BH420?”

“完成它需要一定的时间,但是我们现在最缺的就是时间。”

“我别无选择,只能把唯一的希望寄托在你身上了。”

“这次一定要成功。”

“启动程序,设置名字为——”

“爆豪胜己。”


“你唯一的任务,就是融入到人类社会中去,然后得到‘潘多拉的心脏’。”

“那么,期待你的回归。”

“我的‘完美之作’——爆豪胜己。”


注:未来社会,具体世界观会随着剧情慢慢讲述。

机器人paro,咔酱是唯一的机器人。

主要cp依旧是我爱的轰爆,出胜,切爆,上爆,百爆。

这篇开了就是日更,目前正在存稿,存到十万字就发。

结局有NE/BE/HE,到时候请根据自身承受能力酌情观看。


目前没发表的爆受文有三篇,一篇是这个,一篇是十杰设定,一篇就是我之前说的自闭咔敌联久重生轰。目前没决定先开哪个,有想要看的在评论说一声,到时候可能就开想看的人数最多的那篇了。

评论(15)
热度(101)

此帐号已停止使用

如果你还能看得到我,我想对你说一声抱歉。

© 此帐号已停止使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